陨落的天书

我想要一处幽静之所,没有喧闹,没有浮躁。
我想要一处静心之所,没有仇视,没有气恼。
我想要一处修心之所,没有浓妆,没有心角。
我想要的似乎是有些超然了,于是在文字中寻求祝福。

随笔

总感觉某一刻,牵着线的傀儡仿佛活了一般。

它拿出刀砍向了自己。

我的生命中,仿佛缺失了什么。

宛若断线一般什么都没了。

四周明明都是生命。

可是感受起来那么空旷。

远方只有恶意,还在蔓延。

笑着站了起来。

继续厌恶我吧

这样说着。

但是,那有什么用吗。

唯一的善意好远,好远。

自己的周围好像冰冷了一片。

大家在哪,你们在哪,我在哪。

冰冷的深渊之下。

目光所及,满身憎恨。

伸手所触,满是冰冷。

我的生命,缺失了什么。

我想变优秀吗。

好吧。

继续厌恶我吧。

我想只要守住,那最后一点点光,就那么一点,幸好,都很亮。

哭着脸也要笑着说。

我在光明中,我很好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