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落的天书

我想要一处幽静之所,没有喧闹,没有浮躁。
我想要一处静心之所,没有仇视,没有气恼。
我想要一处修心之所,没有浓妆,没有心角。
我想要的似乎是有些超然了,于是在文字中寻求祝福。

随笔-赠unexpected

今天,又送走了一个在自己笔下,曾经活灵活现的孩子。我想,该为他处理点后事了。

在笔下,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磨砺之后,才出现的一个这样的孩子,但却依旧,令我意外的喜欢,或许这是常态,毕竟,没人会不喜欢自己的孩子。

经过这段时间的书写,他的旅行,也在今天,走到了终点,展现了他的结局,在今天回归灵魂之所,前往了,我笔下所有死亡的孩子所生活的地方。

他或许解脱了,他不用再维持自己的空间,很轻松的活着。或许那一天他就能脱离unexpected的性格,回到一开始的模样。

当然,这是我不得而知的了。

只不过,依旧惋惜的事情,可能是还是没有人注意他们吧,没有人在意他们的故事,发生了什么,也不过就是那样,我也知道,这个时代,没人会在和自己无关的东西上浪费时间。怎么可能,会留下来,慢慢感受。不过也有可能,是我表现不出来吧。我的文笔,害了他们,也不是没可能。

说多了,孩子嘛…就像生活,不是所有人都会被关注,他们被忽视,也正常。

只需要懂的人懂他们就好了。也只要给他们展现就好了。

慢慢的坐下来,冷静的去思考新的故事吧,也许还能找到有关unexpected的回忆。

或者再次花费时间,创造一个新的孩子。

或许在身边的人看来,花费时间,精力,去不断的完善一个孩子,给他们注入感情,灵魂,让他们能陪在自己身边,很愚蠢吧。

但无所谓了,我爱就好了。

继续写下去吧,给期待人,回应就好了


评论(2)

热度(9)